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

無題


雖然好像不是很多人知,但其實深夏是我在學生會中最有愛的一位,天然呆,熱血,反差萌全部都好棒\(^o^)/

其實我原本是要放這幅圖的:(感謝包包放了在噗河上讓我看到令我更新(笑

不過想了一想, 還是深夏吧www畢竟放深夏比較有意義,至於是什麼意義大家都知道的就不說了,不知道的我也不管了,兩者的共通點(?)也很明顯了


所以呢……好了,不經不覺我也到了可以合法啪啪啪的年紀了,只是……這些機會不是(ry………
嘛,先交代一下,回來英國後本來期待著之前esol老師說新來的日本人,結果現在日本人沒有,但卻來了一個香港人,是好事嗎wwwww不過暫時還未有多少交流,等weekend(即是明天)再慢慢了解一下,不過看起來不是宅,要拉進坑應該很麻煩所以就算了
然後新的一年就開始慢慢回來寫blog吧,畢竟到11月考stat之前應該除了被我拖到last minute才做的功課之外還是很空閒的,至於寫什麼就……慢慢再想吧,誰叫學校鎖p2p(還有stream也鎖了所以我15號看不了平胸6月的赤坂live啊詳細這邊

嘛,暫時的想法是寫回n季前的日劇來打發時間,動畫我都沒動力看了(炸


所以呢,請像之前等了半年也沒看到我更文的心態一樣,沒有期待就沒有失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